Melody

认识

    我自知现在的身体很弱小,特别是骨骼柔软,我也不强迫自己早日锻炼,虽然老是被人浑身不爽,但是还是忍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收集资料,特别是这个夏家,还有我的生母。
  可惜的事,生母极少数来,却说着说着就哭。如果我能够说话的话“母亲大人,你难道不知道生完孩子后是不能哭的吗!”生母哭连着邻居,不应该叫紫薇邻居也哭了,我滴天呐,我也想哭了,这日子什么时候是头啊!好吵啊!一开始,我还是努力挥着手帮生母擦掉眼泪装安慰,结果呢!又来一记哭,哭哭安慰。说哭安慰,循环。。。。。。。
  自个生母爱哭咋办?在线等急!!!!
  最后的最后,还是声旁婢女,据说是和生母一起长大的好姐妹,才止住哭。
  我也得想想办法才行,当然不是让生母不哭,直觉上说母亲心性敏感也是说多愁善感,对付这样的人轻声细语,可是,作为一个牙还没长齐,说话漏风怎么轻声细语发啊!(╯‵□′)╯︵┻━┻掀桌
  虽然多愁善感的母亲大人老哭,但是说的内容都是很有用的,还是亲生父亲的。
  “紫薇紫萱,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父亲那么宏伟,那么温柔,那么饱读诗书。”母亲大人,你竟然用排比句!震惊!!
  “紫薇紫萱,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父亲说过等处理完事会来接我的,为什么现在还不来。”母亲大人,这男人铁定是忘记了,如果还记的话肯定会派人来传话或者书信一份说情况。
  “紫薇紫萱,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父亲和我相遇在雨天,那时我们一见为知己,我弹琴,他吹箫。我画图,他作诗。”母亲大人,这男人铁定是花间老手。
  “紫薇紫萱,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父亲他说我是一朵鲜花,一朵解忧花。”母亲大人,好一句比喻句呐。
  “紫薇紫萱,你们知道吗?@#$$%%^&**^^%$#@@#$%^&^&*^%$$......”抱歉母亲大人,我真不知道/(ㄒoㄒ)/~~饶命啊!
  直觉:永永远远不要小看进入恋爱痴情状态的女人,杀伤力直达百分之两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