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初始

    当我感觉有意识的时候,周围都是暖暖的液体。奇怪这是哪?我感觉疑惑,突然旁边轻微的推了一把我,打断了我的思考。在隔绝暖暖的液体外,有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摸了摸“我的孩子动了!”听起来十分的激动。我想应该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是个爱孩子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但是我的直觉却告诉我我不应该是这样子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什么状况。最后我感觉一阵的疲倦,陷入沉睡中。
  在这个液体中。伴随着我旁边的邻居,度过漫长的时间,在这过程中,由于我们两不停地长大,空间越来越小,导致时常四肢碰撞。不过这种日子到底是过去了。
  空间一阵的压缩,我想是时候可以出去了。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清楚,但是我依然相信自己。我听到女人的痛呼声,旁边是乱动的邻居,为了三人的生命安全,搞清楚出口,我有意识的把我邻居头朝下的推,如若让邻居臀部朝出口,三人必定没命。借用双脚的力量,踩着肉壁,将邻居推出。
  “孩子生了,真快。”
  “是位千金。”
  “哇哇哇哇。。。”外面一阵的女人声音,我也不管什么了,邻居出来了,我再次借用双脚的力量出来。
  “还有一个”出了头,被一双手给拉了出来。闻到外面的空气,我想说“终于出来了!”但在外人听来是“哇哇哇哇”的声音。
  “有一位千金。”说话的女人放我到脸盆里帮我洗澡。一阵的轻松让我用尽力气后,出生后第一次的睡去,我的直觉说你以后的一段时间内会陆陆续续这样睡觉。我真的好累,我也不敢再去想下去了。
  夜晚的时候,我从沉睡中醒来,眼中迷迷糊糊,依然依稀可见古色古香的各类家具,四周两位女子,以及身旁裹着粉色的毯子的邻居。
  眼睛看不清,但是我的听觉还是能用的。两位女子在说悄悄话,想是屋子里没大人,两个小孩才刚出生听不懂话,就自顾说了起来。
  “青竹姐,你看一个小姐醒来,不哭不闹的,真是好生乖巧。”其中一位穿着青色的(小)衣服对着一个大的穿着青色的衣服说道。
  “乖巧是乖巧,但小孩一旦闹起来没完没了,我弟弟也是这么的时候,闹起来那叫惊天动地。不过你才刚进门,不知道这两位小小姐可是父不详。济南夏家嫡大小姐未婚先孕那,这件事可是夏家,不,应该是济南的大丑闻。据说,大小姐差点进猪笼呢!不过最后就不了了之了。所以,我告诉你,小心嘴巴。”
  “(⊙o⊙)啊!好的,青竹姐。”
  最后,两人好好站岗了。
  我也得到了一点资料。济南、夏家、大小姐、父不详、未婚先孕、丑闻、浸猪笼。
  直觉:感觉长大后有点麻烦
  看着旁边邻居醒来哭闹,两位女子哄着两小孩,奶娘隔壁房间出来喂奶,喂着邻居顺便也喂喂我。
  之后直到我六个月才停止,当然也有我奋力抵抗的因素。
  对了,在这期间,我总算知道了,我的邻居名字叫紫薇,我名字叫紫萱。我的母亲还对我说紫薇是我姐姐,要互相有爱。我想要不是我为了三人生命安全先顶她出来,那来的姐姐啊!!不过事已至此,只能憋气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