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矛盾的巨蟹座

巨蟹座有时候会突然很厌恶这个世界,什么人都不想接触,觉得谁都是坏人,脾气突然就暴躁起来,然后就胡思乱想些悲观的事情,有时候却百毒不侵什么都经得起,乐观起来总会相信世界还是美好的矛盾结合体!有时候突然觉得孤独无助,但有时候又特别经得住寂寞!好胜输不起!巨蟹座本性神秘!
2
情绪来去总是匆匆的巨蟹座,是个从不掩饰情绪的星座,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要他们憋着不说简直就是酷刑,肯定坚持不了多久。
3
至于坏心情,一旦不如意,他们就会特别激动,根本不需要酝酿就能全面爆发,正如来得快,去得也快,蟹蟹的坏心情只会停留在爆发的当时,发泄发泄就能恢复灿烂阳光了。 小神经!
4
巨蟹座偶尔话说会很直接,不经过大脑。沉默起来谁都不理。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把对方都当做透明的。
5
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疯狂起来可以把天捣塌下来,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巨蟹座,应该是十二星座最矛盾,最极端,最个性的星座。
6
巨蟹座在生气的时候会说出很难听的话去伤害对方来试图维护自己所谓的面子,等到冷静下来回想自己的行为和语言时,常懊恼不已。巨蟹座总在伤害总在反思总在后悔。巨蟹座的心不是坏的,但总在最后是弄巧成拙。请原谅这样的巨蟹座。 巨蟹座是大笨蛋!!!
7
你要理智地对待巨蟹座对你的依赖,因为他们在依赖你的同时,也会对你无私地付出。
8
巨蟹座他们是非常的敏感的,你要让他们在此喜欢一个人曾经喜欢过的人,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几乎是不可能。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巨蟹座他们还没有真正的放下你,那么就会有挽回的余地,那么你就要用你的真诚,付出行动的来回应他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