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很爱哭,但她的哭并不代表认输。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很笨,其实大智若愚。 
巨蟹座没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却有天生的领悟能力。 
巨蟹座以自我为中心,懂得自我保护,他们怕孤独,却又注定了孤独。 
巨蟹座常常生病,体质不好---注意力过多集中在自己身上所致。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内心很细心。   
巨蟹座的女生的外表会很强势,内心却是小女人。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敏感和细腻,却会用心鉴定。 
巨蟹座的女生很少会敌视别人,但天性排斥人品差的人 。 
巨蟹座的女生很有包容力。   
巨蟹座的女生基本没有攻击性,但绝对的具备战斗力。
巨蟹座的女生其实有时候很奇怪,她不看好的东西,即使旁边的人说的天花乱坠,她也不会看一眼;但如果说话的人是她喜欢的(包括女人)那她就会爱屋及乌!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也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地说,不高兴的时候一句也不说。她很少会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比如说你做了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她不会说,但她可能就突然的不理你了,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表示她不高兴了。往往这个时候就会遭到人家的误解,为什么无缘无故的就不理我了?其实非也,巨蟹座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就不理一个人,一定是有原因的,这时你就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有做错的地方。巨蟹座女人的脸皮很薄的,你哄哄她,说说好话,她就会原谅你了,千万不要在别人面前埋怨她,就算埋怨了也不要让她知道,不然你们俩的关系会彻底恶化的!虽然巨蟹座的人不爱记仇,但谁对她好,谁对她不好,她还是记得很清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