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进击京城

    自从那件事后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本想快的出发,解决一切。可惜的事,突然出现问题那个空间,对于这个空间我是很重视的,虽然我现在是想起了前世得到了后世的知识,但是但是专业还是不对户口啊!抓狂了(*?艸`)吼吼吼
  先不说同人文里的各种吊炸天的金手指,我这一个空间现在最多算是储存库,里面有修仙的但现在我无法安心的练习,武功那要长时间积累的,我已经浪费了最好学武时间现在练已经来不及了,我只能练习打手枪?的这一条了。现代谁不是靠各种考试周考月考期中期末考,从小学升到了大学,各种专业但是大部分在古代没法用,比如说电脑?方面的,管理的勉强试一试还好,借鉴还是可以的。化学,在这里是要花大力气的,现在管理个个铺子,赚更多钱才是真理,放弃。
  对了,为了赚更多的钱,我一看到外国人,他们的货品很新奇,所以订购了一部分,还给他们介绍了点清朝的习俗和历史发展的因缘由来,了解一点。我也同时打听了那些地方和国家,顺便学习了语言。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不可思议,要知道那时为了考英语的痛苦,现在不知学会了其他的语言,虽然认识的字不多但是好歹听懂了。
  真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
  对了,有点偏题了。小空间的动物各种各样的多,但是土地是有限,植物也是有限的。最近动物生长繁殖特别的多,大概是我18年来都没有看过,缺少管理,现在必须开始动起来了。
  由于这是不可告诉任何人的秘密,把动物拿出来这是必须的反正不是特别重要的事,但是问题是动物也应该放在适合的地方呐!比如山里,还有看看山中是否有相似是动物或者巢穴,放错的话肯定会迎来麻烦,比如说害死人之类的。素食、肉食动物来自不同的地方肯定要放好,让他们挨肚子饿不行,好歹是一条生命。
  所以,现在我是拼命的开始练仙法中的土遁术、轻功(捕雀功)和针法(冰魄神针)、手枪。【本人酷爱小龙女版本的古墓派神雕侠侣】
  还好有一群出色的属下以及之前部下去的命令在。晚了原来安排的时间所以稍微传话去了,把事情安顿好再打算正式出发,以防万一我还让人确实了一下,并和几位外国商人谈了几个合同来打发不浪费各种机会,等我打算出发时候,才发现紫薇和金锁已经带着那两样东西出发了。
  “怎么回事?人什么时候不见的!”我发起了火?,毕竟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人尽然自己离开了,还没有通知人。
  没办法,我知道院子里守得人少,毕竟我不喜欢人多,人多了麻烦多,我不能求那些人完全忠心,一到了岁数嫁出去,我也不让他们签约奴隶约,按照后世就是雇佣关系,上司和下属,一月多少钱一年的奖金这样子的。一次签约有五年制和十年制的,如果没有家人孤单一个人的话,也是一样只是每十年签一次。一旦做完,万一想找的好处入也是行的。或者被人背叛了,夏家给你的好处,背叛之人也会心里有顾虑,不过现在这情况也没有发生,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尽找一些没家人的,他们还是用起来很安全。
  “回主子,当时熏巧发现紫薇小姐不见的时候,是因为和她蛮好的朋友金锁今天一直都没有见到所以起了疑心,又想到金锁是紫薇小姐的贴身婢女,所以打着送趟饭的名义去找金锁,结果却发现紫薇小姐这个时间段里不在房里,感觉奇怪。就找了整个府里能去的地方,都没有了熏巧才意识到紫薇小姐和金锁不见了,就赶紧来报了。”侍书说到。
  “真是没有想到我的好姐姐有这样的决心。”我闭上双眼“既然有金锁在,我还是放心了点,但是”
  我看着下面的熏巧,“你先下去吧,这是我知道了。为了你的细心,奖励,十两银子。以后要保持这份细心。”
  侍书将十两银子交给了熏巧。“谢谢,主子的赏赐,这是熏巧该做的。”
  “你还有事情要做,去吧!”
  “是。”
  说完,熏巧就转身离去。
  等熏巧离开一段距离后,侍书说“小姐,紫薇小姐这是要干什么?”
  “还能怎么样,认父呗。不过,我想我知道她们怎么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这也太”
  “我明白,我想紫薇是时候要认清事实了,对于这次,我希望她留个心眼。我告诉过金锁也警告过。”
  “这是。。。侍书我好像没有告诉她们怎么认父哎”
  “那么她们”侍书惊讶到。
  “看来得看她们运气了,侍书传消息,让属下他们注意点,时刻快报我们的一举一动。还有告诉抱琴准备行李,我们出发去。”
  “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