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十二星座专属小女子不才系列句子,你的是哪一句?


白羊座:小女子不才,不知先生早已心有所属,经此一别,自是永不相见,愿先生万水千程,一世平安。

金牛座:小女子不才,不过一两钱眼泪罢了,不作数的,公子,不作数的。

双子座:小女子不才,没能与先生谈笑风生,所有爱慕之意,尽在一句晚安之中。

巨蟹座:小女子不才,与君初识只作乍见之欢,拜卿日后惊于久处不厌,世界再大,小女子亦将依首百年!

狮子座:小女子不才,投过我瞳孔的衍射,视网膜上留下你的痕迹,我愿做你的黑洞,把你吸引到我身边,留下公子的所有!

处女座:小女子不才,倾慕公子许久,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也罢,就让这春意随着落花流水去吧!

天秤座:小女子不才,先生如此大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只愿以身相许,先生可否愿意?

天蝎座:小女子不才,此生毫无大志只愿与先生白头; 倘若不可,那便祝先生山水皆好运,小女子在此别过。

射手座:小女子不才,无心冒犯了先生。先生可容我冒犯一生。

摩羯座:小女不才,留不住先生。只望先生能留住自己的心上人,望先生没有忧愁。

水瓶座:小女子不才,未尝闻先生,倾心她人,今日知晓,自是不再相扰。

双鱼座:小女子不才,纵使先生不爱我,心中却始终放不下你。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