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十二星座眼泪值多少

  双鱼座的眼泪
  柔情似水的双鱼是十二星座眼泪超级低的他们是那种林妹妹的体质一点眼泪值一颗星。
  水瓶座的眼泪
  水瓶座那个自我调节的性子是他们的强效对于任何悲伤的事情他们都能很快的调节过来眼泪值七颗半星。
  白羊座的眼泪
  作为充满自信和强烈的好奇心他们是那种是第一为理所当然的小白羊面对什么困难和竞争从来都是斗志高昂的,在他们看来伤心就是一瞬间的时间没必要在意也不会去记住更不提会哭泣了所以他们的眼泪是超级值钱的高达十颗星。
  金牛座的眼泪
  金牛是那种比较内敛的宝宝他们习惯于不动声色行事低调做什么事情都会经过慎重的考虑才会下决心,当然他们也会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就算失败也是自己的原因没有必要去抱怨更加不提哭泣了眼泪值九颗半星。
  双子座的眼泪
  双子座是那种兴趣贼多的不愿意被什么东西给牵绊对大多事情都是不会放在心上的掉眼泪什么的算了吧所以眼泪值九颗星。
  巨蟹座的眼泪
  温柔的巨蟹座是那种同情心泛滥的属于那种心怀天下的人总想要把爱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那眼泪就是不要钱似的眼泪值三颗星。
  狮子座的眼泪
  狮子座是一个超级自信甚至是自信到自大的星座他们做事不拘小节又骄傲掉眼泪这件事在他们这里你很难看见眼泪值九颗星。
  处女座的眼泪
  处女座一般都是那种完美主义的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了完美而付出但是一旦打破这个完美他们会处于那种奔溃的状态眼泪值七颗星。
  天秤座的眼泪
  天秤座是朋友交的贼多的因为他们害怕自己一个人害怕那种空虚的寂寞,他们一个人的时候是会极其的烦躁多愁善感眼泪值六颗星。
  天蝎座的眼泪
  你如果有认识坚强的冷静的天蝎座你就会发现你很少看着他们的哭泣,就算哭泣也是那种偷偷自己一个人躲着哭泣的眼泪值八颗星。
  射手座的眼泪
  射手座的宝宝是那种对于什么都是非常的积极毫不怠慢的那种作为乐观开朗的射手座眼泪值五颗星。
  摩羯座的眼泪
  摩羯座是那种你永远摸不清他们的想法的他们有自己的小世界坚持自己的原则,不怕显示的残酷因为他们已经做好的准备就算现实来临的时候也没什么可担忧的眼泪值八颗半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