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13本经典古风小说的经典语录


我祝王爷万寿无疆,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单。——殿前欢《一受封疆》

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魔道祖师》

要想得到什么,就要先舍弃一些东西,这是天地间自古不变的道理。——《落花时节又逢君》

原以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着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观庭前花开花落,直到白发苍苍。可原来,他拼尽全力,能阻止生离,却无法推开死别。——桐华《云中歌》

有时候,并不是受感情的牵拌,而是记忆。——《半妖倾城》

我明明知道她哭了。 这丫头同我一样,连哭起来都是笑着对人。——《东宫》

是一段旧梦,断尽金炉小篆香,尽日思量。 而我独自伫立在万人中央,凝睇你的方向,蛾眉这样短,而天涯已那般长。
——匪我思存《寂寞空庭春欲晚》

四海八荒,总是会有一个人,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他会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转温柔,荡气回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南唐旧梦:山河永寂》

今日容景,以风月立誓,云浅月,吾一生之妻,她死,我死,她亡,我亡,她嫁,我娶。她嫁于他人,我杀天地,灭九州,风月若知我,当以我血祭精魂。——西子情《纨绔世子妃》

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享。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分尝。唯有灾难,吾一人独挡。——风弄《凤于九天》

知微,纵然天下人皆为我敌, 独不愿有你。——天下归元《凰权》

如今我终于明白,我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

评论

热度(4)